MURMUR / 20201204

12/04/2020 02:02: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忽然想在最後一個月裡的開始,記錄下一些小點滴。
三月爆發的新型肺炎,到現在還在全世界施虐著。

而我也在家辦公大概有1~2個月了吧?

這一年對很多人來說是如夢似幻的一年吧,【人生無常】在這一年裡體現的淋漓盡致。
很多計畫都被迫取消,忽然慶幸我和阿明今年的計畫就是無計劃。

然後不小心發現了一個很酷的podcast - 馬克信箱。
現在我每天上班就是要用耳機聽,不然就會整天怪怪的。

阿明他在10月的時候買了小熊打蛋機,我就解鎖了【草莓奶油蛋糕】這個技能。
希望我可以學會做更多甜點來回報阿明買打蛋機給我的“恩情”。

懶散或許就是我唯一改不掉的壞習慣吧?
被寵壞的小孩如我,有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就提不起勁。
而阿明就總是說“沒關係啦,不想做就休息吧~”
我實在無法想像沒有他在的日子我要怎麼生活自理。

年末了,工作上人事的矛盾依舊,
明年我要更好應對,最重要是自己要舒服。

跟上一篇一樣,祝大家平安健康。
期許自己,多存錢、賺多多錢,和阿明長命百歲。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