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热 ` 摩卡

1/10/2014 03:30: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從面子書上我們可以看出一種趨勢、潮流的走向。


像近期內,冒出了很多有情調的咖啡館。
說實話,我對咖啡沒有太深的了解。
我的心臟對濃度再純一點的咖啡會心悸,所以咖啡基本上,
我還只停留在Mocha。(小孩儿的玩意?)




但是我喜歡那安靜的氣氛,
淡淡咖啡香,厚實的木桌子,輕攪湯匙碰撞杯子發出的清脆聲,
趕功課飛快在鍵盤上敲打的滴答聲,翻開報紙的聲音。




我完全沉醉在那整個空間,那種即使不使用任何語言,
也能感覺到彼此存在的氛圍。

DSC_0159.jpg


只是現在多數咖啡館人氣高,經營也不容易,
人潮當然越多越好,只是對整個空間還有最主要我個人感覺上很壓迫。




所以我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咖啡館。
(或許有那麼一天,可以開一間?XD)


很感謝有這麼一位朋友,帶我體驗到這一切。




不管是什麼樣的心情,在什麼樣的空間,
對這短暫的人生來說,這些都是旅程上很棒的經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