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20140224 Brighter Day :D

2/24/2014 10:56:00 上午 AhBitBit 0 Comments

昨天是个挺充实的一天。
早上是公司在viva home的show room的member day,
公司上下每个人都必须出席给与协助。







虽然在公司我是个小小的assistant,但是每逢event我总是被派去做摄影纪录。=w=
虽然是公事,但是星期日上班真的提不起劲儿啊~

下班的时候有绕过去Doraemon 100周年纪念展,人潮好多,好多小恶魔 XD
成人的门票实在是让我却步,RM25 可以让我吃好多东西啊~~~
于是就在门口拍下到此一游的纪念~ XDD



接着晚上就是男友妈妈的生日趴~
男友妈妈还特地在这一天选吃素食馆~ 但是她家的孩子们貌似不大like? XD
我倒还好~~ 只要是能吃的都很乐意~~ XDD

在出发到餐馆前,终于可以在他们家的客厅拍下他们的全家福~
之前新年的时候时间迁就不到,所以拖到现在~~

不过某个人的搞笑细胞依然旺盛蛤~~ =w=
欠揍吼~~~~ XDD







每一天都可以是很快乐的,只在乎你怎么去看你过的每一天。 :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