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 家庭聚会 · 晚餐

3/31/2014 08:27:00 上午 AhBitBit 4 Comments

星期日一早就起床随家人扫墓去了~
第一站先到 Kundang(根登),七点起程,大约一个小时多就到达了。

那里比较偏僻,加上是早晨所以空气特别好~~ 除了有烧东西的味道除外。XD



我们小孩一贯是站着的份儿,长辈们忙着清理、美化,
我负责捣乱拍照~ XDD


完毕后,就回到Kepong的爷爷奶奶坟墓。
在这里遇见了努力生存的雏菊、以及伴着白云的蓝天~




清明节扫墓不单只是追思先人,其实也制造了许久不见亲人们相聚的时间,



这种另一般的家庭聚会,包含了先人们的智慧,延续家族的传统,
一代接一代的~



昨晚Mr.Onion心血来潮,说要带我去吃 Shinyaki-心烧 (http://ahbitbit.blogspot.com/2014/02/1-year-anniversary-celebration-dinner.html)

但其实当时我已经相当不舒服,除了感冒还没痊愈,
肩膀和后脑感觉好沉重,去吃那么好的东西真是糟蹋了。

可是我最后还是去了~ XDDD



先附上照片占一占位子,下次写详细的~ XD

这个星期日挺充实的,万恶的星期一要来临了~ =w=

You Might Also Like

4 則留言:

  1. 扫墓也被你拍得那样有意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赞美~ XD
      小孩团没事可做,只能用手机拍拍照~

      刪除
  2. 我很多年没有扫墓了,可以说很多华人该做的事我都没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