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4th Valentine Celebration @ Sushi Zanmai

2/17/2014 07:52: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星期六那天晚上,男友待我到最喜欢光顾的Sushi Zanmai吃迟来的情人节晚餐。


有一个美好的小插曲,是刚好有一位朋友在这间餐馆工作,
男友在排队等待位子的时候被那位朋友发现了,
她问了男友我是不是在正直屋,就不懂从哪里变出一张voucher跑来交给我~


然后我们坐下后,她有不懂从哪里端来两杯茶碗蒸请我们吃~ 
真是感动啊~~~ TT^TT


男友依然是点了他最喜欢的起司生蚝,另外他也一个起司蟹肉给吸引了(menu的照片拍的很好看的关系XD)



而我嘛,因为食量小但是却又很贪吃,所以依旧是寿司拼盘 + 软壳蟹Sushi roll~ (种类跑不掉固定几种想吃的 XD)



另外还点了没吃过的饺子以及Sea Food Treasure来试试,来到的时候分量有难倒我们了...XDD



餐点就这些~~
这一顿晚餐吃得我们好撑~~~ XDD

饺子差点吃不完,男友一直囔着没有生姜不消腻所以我就发挥了我的小宇宙~ XDD
撑死我啦~~~

Sushi Zanmai真的是我的最爱,价钱公道分量也很足~~
服务也很好~ 最喜欢Mont Kiara分店的服务员,超有礼貌而且都是帅哥美女。(羞 =////=)

不过男友建议我下一次要点些别的寿司,他怕我吃腻~ XD
**其实我觉得是他自己想吃 =w=


P/s:不知道KL哪里有别的日式餐厅一样不错的呢?我担心他腻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