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Breeze微風 吹過的Brunch *CLOSED*

2/10/2014 09:56: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在前往AEON Kepong的TGV戏院观看《一路有你》之前的几个小时,
我和几位朋友先在这间我们经常光顾的餐厅用餐~

每逢假日要是如果没有吃早餐,下午1时~3时我们就会浦头在这里~
为什么?因为它的set lunch非常超值~~

首先,它的set lunch定价是RM9.90(不含饮料)。
然后有分前菜、主餐、冻吃、水果以及饭类。

每一样都有最少4种,最多10种的选择。
就看你当天的喜好来搭配自己的set lunch~

不是很明白也不要紧,直接看图吃饭吧~~ XDD

这是女生朋友点的番茄酱虾禄 + 炸薯块 + 小番茄 + 橘子 + 白饭



好了,来看看我的~
塔塔酱炒肉片 + 川辣泡菜 + 霸王豆腐 + 橘子 + 白饭~




水果:橘子已经去皮切块,种子也没有,可以直接吞进去~




配菜:霸王豆腐,炸得香脆淋上美乃滋口感一流~




这是朋友另点的honey lemon ice, well... mana honey? 有酸到下~~ XDD




然后这是男友点的起司青蚝 + 起司炸菇 + 四川辣菜 + 西瓜 + 起司饭
完全就是起司爱好者的拼盘... =w=




最后就是男友弟弟的奶芝洋葱鸡 + 香肠煎蛋 + 橘子 + 小番茄 + 起司饭
这两兄弟真的很爱起司~ =w=



说真的,它的分量让普通女生真的吃不消,
像我的女生朋友留下一点的白饭和部分虾禄,我则把一部分的肉片分给了大吃的男友。 
真的是大件gap好吃~~XD


附上餐厅全景 + 孪生兄弟帅哥两枚 ~ XD




至于之后的电影观后感,我要消化几天才行。

太多有意思的内容、内涵、画面,虽然简朴但是正正是我们小人物的生活写照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