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Brunch in 1 City's Tappers

3/03/2014 12:36:00 上午 AhBitBit 0 Comments


今天上午到Selayang mall把新眼镜送去保修,要我等一个星期好生气... =w=
然后顺道在底楼的tomyam档口吃tomyam~~
男友点的kerabu seafood把他辣死了~~
一副又辣又要吃完好痛苦的样子,看得我好好笑~

然后回到男友家,男友哥哥心血来潮要带我们去兜风~

男友在讨好大哥,替大哥他的车子洗澡~ XD


接着我们终于到达 1 City Mall~


这栋建筑有个特点,就是顶楼的sky park有部分是玻璃的~~
上面的人可以看下来,下面的人也可以看上去~~
当天是穿裙子,所以没能站在中央~ =w=

可惜下...


此行是为了医肚子,特地从kepong飞过来USJ,
大哥果然是大哥,有强大下~

低头的小孩,要拍后脑勺~!

笑啥~~ =w=


点菜啦喂~~~ 喂~~~

我点的是 Chef Recommended的 宫保鸡丁

我点这道菜的时候给那两兄弟“蛤”了几下~ =w=

大哥点的是 白酱鸡培根意大利面

Mr.Onion 的是 鱼柳排汉堡

接着是大哥追加的 Kid Meal XD

吃得我们三个人好撑~~ 两个大胃王也勉强吃完~~ XDD
结账的时候才 RM 58 ++

还算ok啦~ 至少分量让人有饱足感~

最后附上餐厅外观~~~
谢谢各位耐心看完那么长的食记~~



P/S:  well,几小时后我饿了,那两兄弟傻眼了。XDDD


Tappers @ One City
C-GF-03, Skypark One City,
Jalan USJ25/1,
47650 Subang Jaya.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