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I Love My Desk.

3/24/2014 08:56: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除了家里的房间,
多数人的大半时间都在工作的办公室里。

见同事与家人的时间不相上下,
所以我们在公司也就好像在家一样。


很多人不喜欢星期一,不喜欢公司,觉得上班是被束缚。
其实我们不喜欢的只是公事,一堆等待处理的工作罢了。



我喜欢上班,但并不因为是我热爱工作,
我热爱的只是公司里的人以及与同事之间发生的趣事。

这都是我热爱的。


所有的发生,都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让生命一般的时间都处于黑白呢?



SO,
I LOVE MY DESK.



P/s: 其实我只是要show一下我可爱的小象~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