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与你的第五年的生日约会 ♥ :D

8/24/2014 10:46: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好像好久没更新最近的生活近况,
主要是公司有进行一个青少年创业基金,正式员工帮忙也是应该的。
只要补回假期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XDD

今天的约会有必要记录一下,因为是要庆祝男友——Mr.Onion的25岁生日啦~~
不知不觉已经和你度过了第五个生日,感觉时间好快啊~~
想不到你快接近大叔的年纪了~ 木哈哈哈哈~


好难得我今天穿的比平常正式,证明我很重视和你的约会啦~


单手掌舵,帅气爆棚~~ (๑╹ڡ╹)╭ ~ ♡

因为Mr.Onion过去的记录食量惊人,所以选择了到1Mont Kiara的Suki-Ya Shabu Shabu享用我们的晚餐~~
来到店门口就发现还挺多family在这儿解决晚餐,
幸亏我一早就打过去预留位子,所以我们也不用等待客人离开就可以入座了~

一坐下来Mr.Onion就离开座位去拿吃的,
我只需要坐定定,order饮料、汤头、肉片等他回来就可以开始吃了~ XD

 
Mr.Onion总不忘替我拿我喜爱的寿司~ (*°∀°)=3



看起来很薄,但其实饱足感十足的肉片们~~ ♪(´▽`)

 

闪光弹两枚!请自备太阳眼镜~ ヽ(●´ε`●)ノ 

基本上sukiya限定每桌客人只能逗留2个小时,时间上觉得很少,
但其实我们大概一个小时三十分钟这样就吃到很撑了~
(因为我一直乱乱拿 XDD)

大概八点多我们就付钱离开,到别处逛去了~

这段时间一直很哈抹茶拿铁,一直有在survey附近哪里可以买得到冲泡式的。
有在网路上看到NESCAFÉ® Dolce Gusto® 的 GREEN TEA LATTE,
但是官网需要至少RM120的量才出货,所以等我月头拿到薪水就可以入手了~

不过这段时间继续survey也是我的任务~ XD
一下楼就转进去正直屋,Mr.Onion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吃很撑~

然后很幸运的在正直屋找到最后两盒冲泡式的Green Tea Latte,二话不说买了!

最后我很满意今天的casual look,好恋一下~ XDD
谢谢各位看官~~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Mr.Onion。:D
加下来的无数个五年,继续多多指教呀~~~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