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 辦公室的好幫手 - Brown Bear 電子飯盒

5/20/2015 10:04:00 上午 AhBitBit 0 Comments


燈燈燈~燈~~~~~
五個燈~~~~~

哈哈哈哈~ 是的,這次的敗家品我給五個燈~~
其實不是我敗家啦~
這小傢伙是有人看我最近為了存錢買電腦,連吃飯也在算可以省多少。
覺得我很可憐才買給我的~

很好人對不對?
對啦對啦,買回來才說是我幾個月後的生日禮物咧~~ XDD

這就是傳說中的電子飯盒噢~~
可以蒸熱飯菜、可以做蛋羹、可以煲湯,對上班族來說是個好東西呀~~

我的公司很久很久以前大家都很空閒的時候,同事們大展廚藝、煎炸爆炒樣樣來~
但是隨著他們一個個離職,做菜的工作就落到我身上了。
可惜的是我都很忙,所以咱們的辦公室自煮伙食就黃飛鴻收檔了... XD

BUT~!
人生就是很喜歡有個 BUT XD

最近的我為了節省午餐外食的開銷,就決定入手一個電子飯盒~~
但是當時候我連要買一個電子飯盒的錢都在斤斤計較... XDD
後來我身邊那位MR.Onion看不下去我這種算死草的pattern,決定送我了~~ XDD
於是乎,有大爺肯付錢我快快上網下訂單去! XDDD


我選購的其實有兩家,有點小插曲後面才補充。
這一家的電子飯盒來到的時候打開來檢查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裡頭有三個鍋,摸上去感覺還不錯不會太薄,而且附兩個蓋子。
然後有一個蒸盤、雞蛋蒸塔、一個量杯

內容物就那麼簡單~~

  

裡頭還有附上四個rubber,是放在底座的四個角落防止它滑動噢~~

基本上就是這樣,好用與否就要等我開始用了再來給大家分享~
現在他們都在水里洗白白~ XDD

小插曲:
本來我是在主打能夠 Cash On Delivery的Lazada訂購,當送貨員送來的時候他收錢就走了。也沒有提示我們先打開檢查,等到他走後我才有空打開檢查。
一打開才發現不是我選擇的顏色,聯繫了Lazada他們要求我自己送去courier centre然後填form然後他們才處理我的換貨...

說真的有點麻煩... 為什麼不能夠直接拿一個正確的回來跟我換呢?= =

本來我就有點認命了,後來我可愛的上司兼同事看我一直在那邊碎碎念又很失落的樣子,她就對我說她把那個錯的顏色的電子飯盒給買上來,讓我去買個新的。XD
超級好人~~~

但是我害怕後來買的還是錯的顏色,所以就到別的網購上買了~~ XD

店長回复很快,有問必答、很有耐心~
本來我就想買這家,但是貪得意跑去選Lazada... XD

先在手機上安裝這個APP: Carousell,然後搜尋homedirect~
也可以直接聯絡他的whatsapp:0172279007
然後告訴他你想買的東西,他就會來serve你了~

附上電腦瀏覽的網址~~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