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槟城三天两夜 - DAY 1 怡保 & 乡野草药蒸汽房

11/20/2014 03:44: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上个周末因为MR.Onion参加了槟城第二大桥的马拉松比赛, 所以我也随他一起去槟城玩个三天两夜~ XD
Apply leave的时候出了一些小插曲,不过最后还是申请到假期啦~
星期六一早5.30am就准备好,MR.Onion也准时抵达我家拉~

我们一行人,我、Mr.Onion、Mr.Onion的弟弟Loong还有阿华, 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一起出发的也有另外一辆车,5个全女班~ 好可惜没有合照呢~

   

按照行程,我们的第一站是怡保~

   

停好位子我们就下车觅食去啦~





这间Kopi Tiam的顾客多到后来的人都要排队等微子呢!
很幸运我们遇到好心的安迪安哥招呼我们先坐下霸位子,不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位子呢~

安哥安迪知道我们不是本地人还叮咛我们驾驶要小心安全抵达最重要~



享用完我们的早餐,就往下一站-乡野草药蒸汽房-出发~~
一路上我又陷入昏睡的状态... XDD

直到我们抵达一个类似kampung的地方才醒来,那个时候已经是早上10点多了。

望窗外看去我震惊了,一片好宽阔的稻田,上面都是绿油油的稻草们~
还有晒死人不偿命的大太阳和蔚蓝的天空白云。

 超级美的啦!!





在穿过无数的小路、分岔路,我们终于抵达了乡野草药蒸汽房。
一下车,看到乡野草药蒸汽房的后边也是一大片绿油油的稻田,还有些许微风。
顿时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

 

乡野草药蒸汽房的老板娘亲切地招呼我们到一个凉亭,
然后端来热热的草药汤水, 是要给我们浸脚,舒缓疲劳的双脚。

同时也送上热腾腾的姜茶,暖暖我们的胃~
然后朋友们就一个接一个的进入蒸汽房,还说要比赛看谁最快出来... XDD 不

过我没有选择进入蒸汽房,所以在等候的时候也顺便吃了几个番薯~ XD









这里虽然没有漂亮的装潢,但是不得不承认,有时候浓厚的本土气息,
以及人情味比那些虚有其表的东西更珍贵呢。

OK~
TO BE CONTINUE, 下一篇继续!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