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槟城三天两夜 - DAY 2 馬拉松

11/22/2014 05:11: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續上篇我們在霹靂州享受Herbal Sauna后,
我們一行人又往北海出發啦~~

當然我又繼續昏睡~~~~ XDDD

因為在蒸汽房耗了蠻久的,所以抵達我們的住宿已經是下午了。
辦好入住手續后,我們就下樓去附近很出名的mamak檔吃午餐~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肚子又很餓很餓所以我就點了maggie goreng來吃~
後來男友有點他們的炸雞來嘗味道,味道我覺得還好,吃不出有什麽分別... XD

吃過了午餐我們回到房間休息,
因為太累了所以都沒有到市區去逛,加上第二天要早起,
所以我們的晚餐就在Queensbay Mall的food court解決,提早睡覺應付明天的馬拉松。


第二天一大早5點多我們就準備好,駕車到Queensbay Mall旁邊的小區parking好,
然後再走路到巴士站等待pick up我們到會場的Shuttle Bus。

上車後本來很順利,都後面難題來了。

因為很多人擠在一起,所以空氣也顯得不足。在這關機時刻,竟然還塞起車來。
巴士里漸漸悶熱,我也感到很氣喘。
朋友到最後發現我的臉都白了...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快不行了了。

幸運的是最後巴士打開門讓我們下車了!!!

一下車就趕緊到路邊人少的地方,大大力吸氣。
我真的快窒息死了~~~ XDDD


抵達馬拉松的會場后,發現真的超級多人。
Mr.Onion和有參與馬拉松的朋友趕緊去Start Point準備,
我和Loong則在開始后幾分鐘就趕緊搭巴士回Queensbay Mall,因為擔心等到他們結束后回程的巴士一樣會讓我窒息...XD

回到Queensbay Mall后,我和Loong找了個地方他玩他手機我看我的書,就這樣度過我們的早上。
直到他們完畢後回來,中間也花了不少時間。
聽說回程的巴士真的亂了套,幸運的是我和Loong一早就離開了會場。

等Mr.Onion和阿華回到了Queensbay Mall,我們吃了點東西就趕去住宿收拾行李。
因為全女班有些人還沒抵達,所以我們就繼續補眠等他們回來~
可想而知是情況多麼的混亂~~ XD

等到全女班回來后,我們又出發到下一個住宿啦~~


抵達George Town的住宿check in后,因為大家都太累了,
加上這時又下起雨來,所以吃過了午餐我們也沒出外探險就休息了一下。



睡了好久,直到晚上才去覓食。

第二天基本上是因為早上起得太早,又揮灑了青春的汗水,
所以就看起來像是2馬馬虎虎的過了,但是也算一個新的體驗。

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我第一次檳城旅遊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們一行5個人,就這樣駕車到從沒去過的城市,
去見第一次見的人,一起歡笑,一起拍照。

這樣說像是太懷念而放不開,但是在我知道車子進入大橋的那一刻。
我的嘴角不禁上揚,覺得自己像是回到那個時候。

最接近,但是觸不到的那個時光。

OK~~
TO BE CONTINUE 下回繼續~~ :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