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20150112

1/12/2015 06:58: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這兩天發生的事,
我知道讓你很煩惱心情也很矛盾。
在你家人面前,你必須表現成熟穩重。 在你友人面前,你必須掛著一副笑臉。 我想告訴你,在我面前你可以露出你真實的心情。
我知道你很懊惱,事情發生後的同事你哥不能第一時間站出來維護。 你很煩惱你想商量事情的時候,弟弟總是不見蹤影。 升學考試剛過的妹妹更不可能解決你們目前的難題。
看透這一切的你,也就只能武裝自己來為家人做犧牲。
但是,親愛的,你可否知道這樣的你我會心疼。
不斷在潛意識為自己施加無形的壓力,逼迫自己必須強大起來。 你其實可以不用這樣子。 請你回頭看看,我,其實就在你身後不遠處,伸手可及的地方。
將軍出征,身邊總是伴著他最忠心的謀士。
你好比將軍,而我就是你忠心的謀士。
我在你身後給你支援,並且永遠守護著,當你歸來我就會是個以你為榮而且給你溫暖的避風港。
親愛的,我的存在不單是給你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公主,
你怎麼會忘了我是個總是會為你補血加命復活的羽靈呢?
親愛的,我是你的戰友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