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Jam & Kaya 田园风 Brunch

4/03/2015 08:34: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在经营刻章Page的同时,除了分享自己的刻章也会接定制订单~
在他们开张前就接到她们的委托,就是设计一个她们cafe的logo~
到后来完成了交给这一对抱着自己的梦想的女生们,一直在衷心地祝福她们的梦想成长。
终于过了好久的一段时间,才有机会拜访她们的cafe。
真的好用心。
我心里也小小激动了一下,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制作成招牌高高挂着。
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收到各个朋友来报平安,分享收到后使用印章的喜悦。

看着 Menu 角落头盖着我设计的印章,感觉好愉快啊~



摆放餐具的杯子也很有feel~



就连装饰的花朵也很用心地使用了新鲜的花朵



这里是自助点餐,先让客人在座位上看 menu ,然后再到柜台点餐和付钱
然后服务生就会把准备好的餐点给你送上~
在cafe里面算是特别的点餐方式呢~



只能远观的冰巧克力



我点的是梅子茶~



朋友的Big Breakfast,两个人分吃绰绰有余呢~



Mr.Onion 被雷到的 Jam& Kaya Kampung Style Breakfast
生熟蛋、面包 真的很kampung style XD
还有homemade的yogurt+谷类~



嘿嘿,我的brunch是wild mushroom spaghetti~~
点这种干炒意粉最安全的啦~
而且我也好吃喜欢这种炒意粉~



最后附上室内照一张~ 美美哒~
不好意思打扰别人用餐,所以没有拍到别的室内照呢~
大家抽空自己去看看吧~


Jam & Kaya
Cafe Address        :  No 1, Lorong Sultan, 462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Operation Hours:  Tue~Fri 10:00am - 7:00pm , Sat~Sun 9:00am - 6:00pm
Contact Number:   016-6675078
Facebook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am-Kaya-Caf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