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 20170902

9/02/2017 05:25: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有超過一年的時間沒有更新這裡了。
發生了很多事,卻也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2017年3月8日 我們成為正式的夫妻了。
我想我最大的成就,就是遇見你了。

然後為什麼今天想寫寫日誌呢?

今天的你很不舒服,頭疼但是依然上班去了。
下班前還打了兩通電話看看我睡醒了嗎,吃過早餐了嗎,午餐你會準備不用我費心。

然後你回來了,手裡拎了一袋一袋的。
接過來,一個是裝著蛋糕盒子,一個是我們的午餐。
你對於沒有買到雞蛋感到很抱歉,因為家裡一粒也不剩了。

你親自把蛋糕放進冰箱,囑咐我不能偷看。認真吩咐的表情像是在告訴一個貪吃的小孩不能偷吃糖果一樣。
打開午餐,你因為沒有胃口所以只拿了一點點的飯菜,哪個份量我想應該我也不夠吃。
然而我的午餐卻沒有因為你的不舒適而隨便打發,是我喜歡的雞腿飯,而且還有我在吃雞腿飯的時候最愛淋上的叉燒醬汁。
生病中的你還如此的貼心,平日耍脾氣的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喔對了,吃完午餐你拿出來我交代你替我買的驗孕棒,神色凝重的對我說:寶貝,如果有了(寶寶),也是事實了。
我在想,有選擇困難的你在選擇和付錢的時候是下了多大的決心呀!

我上輩子一定是救了某國的王子還是某個國家,這輩子才能如此幸運遇見你。

願我們,身體安康、平安喜樂。
謝謝你,愛我。

PS:驗孕結果是一條線。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