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 20200321

3/21/2020 09:16:00 下午 AhBitBit 0 Comments

親愛的博客,

好久不見。距離上次已經是3年前了吧?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光陰似箭,很老套但貼切。
上次告訴你我訂婚了對吧?這3年裡面,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們兩人最愛的國度——日本,3年裡旅行了2次。
然後在這短短的三年,開啟了人生新篇章。

當時的我們一定是很幸福的吧。

諷刺的是,我現在卻在這裡懷疑自己的選擇。
然而,在我一遍又一遍翻閱著過去我留下的心情,我怎麼會忘了我的初心。
時間的飛逝,現實的繁瑣往往會在不知不覺中抹滅掉了一開始的那個我。

【千錘百鍊,唯你不變】

這一句話,是我在訂製的日曆上寫下的話。
三月,象徵著我們的開始,我卻忽略了對你的初心。

或許是姨媽她還未造訪,讓我情緒起伏不定吧。
又或許是現在的武漢肺炎疫情遲遲沒有好轉,我們被迫在家限制出外的關係吧。

打完這篇文,我必須好好的抱緊你。
好好地告訴你我是多麼地不安、以及我的初心。


文末,
就祝福我們大家,平安健康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